神奇的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百香果一看名字就是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的果子,既然取名如此霸气外露,那么一起看一下它到底怎么样吧,其实很多小籽是可以吃的,就看个人是否喜欢了,比如吃石榴的时候是不会吐籽的,而吃西瓜会吐籽、百香果的籽能吃吗?很多水果都有籽,如果是大的籽一般都会吐掉,如果是小的籽呢?有的人会犹豫要不要吃,神奇的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

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

百香果的籽也是可以吃的,不过吃百香果籽咬碎的时候口感会比较酸,最好不要咬碎直接吞,带着汁一起吃,非常好吃,百香果一打开就会有香味扑鼻,这香味让我觉得能够防晕车,坐车的时候带一个,晕的时候就吃一个。如果到了冬季,果子就会偏酸,口感会降低很多。所以夏季的百香果非常收欢迎。每天也能吃上好几个,直接用勺子挖着吃,也可以做成百香果汁,百香果酱,百香果茶,减肥美容效果特别好。

百香果果汁含有多种人体有益的元素,如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C、磷、铁、钙、SOD酶和粗纤维,对机体发挥净体排毒的作用。百香果有很强的抗病虫的能力,是天然绿色水果。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榨汁食用是最常见的百香果食用方法。即充分保留了百香果的营养价值,又能通过调味改善百香果的口感。将百香果清洗干净,用刀对半切开,取出果肉放入搅拌机,根据自己的口味需求加入适量柠檬片、蜂蜜调味,再加入凉开水搅拌均匀既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