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参本草抑螨膏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家族流传行的皮肤不好,也是让我头大,小疙瘩开始用手抠,有的已经有了疤痕,后来有的都又不敢弄破了,有天去闺蜜家,她送给我了苦参本草抑螨膏,让我坚持用,后来我脸上越来越光滑了,还是有个靠谱点的闺蜜好呀,你别不信哦,我跟你说说这个好的东东,你就明白啦。

苦参本草抑螨膏

苦参本草抑螨膏,隶属于CE本草系列产品,其中药成分主要包:括苦参、葡萄籽油、百部、蝮蛇胆汁、赤芍、黄柏、甘草、茯苓、白附子,使用本产品有抗菌除螨、柔养肌肤、祛除角质、收敛毛孔的作用,苦参味苦;性寒,有清热燥湿,杀虫的功效,苦参浴能够清除下焦湿热,并且杀虫止痒,对皮肤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葡萄籽油葡萄籽油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葡萄籽还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百部百部外用于头虱,体虱,蛲虫病,阴部骚痒,对于螨虫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蝮蛇胆汁蝮蛇胆汁主要用于杀虫解毒、消肿止漏,治下部虫、疥疮等,赤芍赤芍有清热凉血,散瘀止痛的功效,临床上用于温热病,热入营血、发热、舌绛、身发斑疹,及血热妄行等。
黄柏黄柏性味苦寒,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解毒疗疮之功效,茯苓茯苓:据《经验后方》记载,如果吃茯苓至百日的话,可以肌肤润泽、延年耐老,具有美白润肤的美容功效,有“美白仙子”的美称。
甘草能对许多中药产生增效作用,同时也具有很好的解毒功能,其中含有近12%的甘草酸胺,是一种很好的皮肤抗炎舒缓成分,并能中和或解除肌肤的有毒物质,发挥美白护肤的功效。美白作用大约是维生素C的80倍,还具有抗氧化、防止皮肤老化发黑的作用。
白附子白附子,《本草纲目》谓其主治“面上百病……面瘢疵”,可以“入面脂用”功效清脂排毒植物精华因子,全面调理上皮组织,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祛脂敛油,缩小毛孔,排除脓毒,脓包缩小,皮损减少,杀螨消特效活性因子,强力清除螨虫和有害菌,全面杀虫杀螨,清除组织炎症,杀菌消炎,止痒消肿,有效调理肌肤内环境,增强代谢,苦参本草抑螨膏,全面打通肌肤微循环,调节皮肤正常的分泌代谢营养机制,修复扩张的毛细血管,改善红斑,丘疹,修复疤痕。
多种中草药名贵提取液彻底消除毒素,并加速有害物质的排出,净化肌肤内环境,可快速消除酒渣鼻症状,修复病灶区皮肤,杜绝复发,苦参本草抑螨膏所含各种营养物质,补充胶原蛋白和胶原纤维,重建皮肤正常的免疫功能,防止内病外菌的再次攻击,杜绝复发,现在大家知道这个的好处了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