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贞子价格有没有浮动呢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治疗女性的头晕目眩,自然就想到了女贞子这一味药,它在南方出现的概率非常的高,通常上山就能看到它的踪影,女贞子,别名女贞实、冬青子、蜡树、鼠梓子,为木犀科植物女贞的干燥成熟果实,该品呈卵形、椭圆形或肾形,表面黑紫色或灰黑色,皱缩不平,基部有果梗痕或具宿萼及短梗,女贞子,是一味补肾滋阴、养肝明目的中药,可治肝肾不足、头晕耳呜、头发早白及两目昏糊等病症,那么,女贞子价格有没有浮动呢?

女贞子价格

女贞子原生于中国长江流域及南方各地、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北方不太寒冷的地方也有引种,在朝鲜南方、印度也有分布。女贞子为广布种,在中国分布较广,野生家种兼有。主要分布于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台湾、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陕西、甘肃、云南、贵州、四川。这些地区还没有采集女贞子的习惯,大多是采自大型女贞苗木基地。

今年大叶女贞当年小苗价格五角,1公分大叶女贞价格五元,2公分大叶女贞价格九元,3公分大叶女贞价格十五元,4公分大叶女贞价格二十六元,5公分大叶女贞价格四十元,6公分大叶女贞价格七十元,7公分大叶女贞价格一百元。

女贞子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寻货商家不多,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统货价格在四元/公斤。该品种市场关注商家较少,需求量有限,预计后市行情短期内波动不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