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家关心的别直参价格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别直参只是一个别名而已,我们在电视中见过人参道具吧,基本都是它,其实它就是高丽参,高丽参,学术名称朝鲜参、别直参(一般特指朝鲜半岛产的红参),五加科植物人参带根茎的根,经加工蒸制而成,分北朝鲜红参和南朝鲜红参,朝鲜半岛出产的人参依加工工艺又可分为水参、太极参、白参及高丽参(红参),高丽参有大补元气、生津安神等作用,适用于惊悸失眠者,体虚者,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等,那么,介绍大家关心的别直参价格。

别直参价格

高丽参的顶端有短而且粗的芦头,芦碗明显而且大,双芦称蝴蝶芦,这是上等高丽参的标志之一。此外上等的高丽红参表面有蟋蟀纹、 质硬,断面呈镜面光泽、有菊花芯,气味香浓,甘苦味浓,参条越粗的质量越好。表皮颜色呈黄色,称之为黄马褂,身段上部与芦头同宽,也称为将军肩,这也是区分朝鲜半岛人参和国产人参的重要标志。

品种太多了,不知您说的是不是真正的高丽参,现在普遍的红参,大家也标叫高丽参

如果是红参的话,散装的一斤五六百左右。国内比较好的品牌是《新开河参》200克的,一盒是三四百左右。如果是真的高丽参,比如韩国《正官庄》就是正品的,现在有很多仿它们这个盒子的形状,但不敢叫《正官庄》,价格也有很多,要看什么支数什么字号 有天、地、良,还有要看年份,越老越贵 还有就是朝鲜的高丽参,但是假的比较多,不像韩国包装防伪比较好,朝鲜的单从包装壳,基本不能看出,是不是正品的要拆开看参体才能确定。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