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蒺藜皂甙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刺蒺藜皂甙近几年来在医学界的不断发掘之下,逐渐展露他的头脚,在当今的运动时代,这种神奇的物质正在一点点的成为热门话题,其受欢迎的程度也与日剧增,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这么多人的注意力呢?因为刺蒺藜皂甙能自然地提高运动员的血睾酮,在这其中又不含任何兴奋剂成分,那么刺蒺藜皂甙到底是什么,怎样使用效果最好呢?

刺蒺藜皂甙

经研究证明,服用刺蒺藜皂甙一个星期,血睾酮水平可以提高40%或者更多。刺蒺藜皂甙是非荷尔蒙营养补剂,因为这种草本植物中不含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激素、孕酮和睾酮)中的任何一种。 另外还有降血压、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过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还有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脸上瘢痕,并让肌肤柔嫩润滑。

除此之外,刺蒺藜皂甙是一种睾酮刺激剂。研究表明和DHEA及雄烯二酮合用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然而,它却是通过不同于DHEA及雄烯二酮的另外途径来增加睾酮水平的,和睾酮前体物质不同,它促进黄体生成素(LH)的产生。当LH水平提高时,睾酮的自然产生能力也提高了。LH也是一个与性欲有关的激素,现在你该明白为什么有人用它来治疗不育症和改善性无能了。动物实验研究发现服用刺蒺藜皂甙30天后精子数量及活力均有提高。

该补剂适合男女用来增强性欲。据《肌肉媒体》编辑BILL PHILIPPS介绍,刺蒺藜皂甙可以显著提高房事的效率。对于那些想增加肌肉的人们(健美者、运动员等),服用DHEA及雄烯二酮的同时结合刺蒺藜皂甙不失为明知之举。因为刺蒺藜皂甙不是一个必需营养剂,没有相应的缺乏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