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蒺藜皂甙胶囊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刺蒺藜,看到这个名你可能不清楚,但是当你看到它的样子,别看它开着黄黄的小花,像野草一般在田间生长,可实际上,它确实一味顶好的中药呢;它的果入药,有散风、平肝、明目的功效,嫩茎叶可治皮肤瘙痒症;种子可榨油;茎皮纤维供造纸;而刺蒺藜提取物,取自秦巴山蒺藜科植物蒺藜的干燥果实,用它制成胶囊,也具有药用功效;这里就来看看刺蒺藜皂甙胶囊的功效是什么。

刺蒺藜皂甙胶囊

经研究证明,服用刺蒺藜皂甙一个星期,血睾酮水平可以提高40%或者更多。刺蒺藜皂甙是非荷尔蒙营养补剂,因为这种草本植物中不含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激素、孕酮和睾酮)中的任何一种。 另外还有降血压、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过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还有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脸上瘢痕,并让肌肤柔嫩润滑。

除此之外,刺蒺藜皂甙是一种睾酮刺激剂。研究表明和DHEA及雄烯二酮合用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然而,它却是通过不同于DHEA及雄烯二酮的另外途径来增加睾酮水平的,和睾酮前体物质不同,它促进黄体生成素(LH)的产生。当LH水平提高时,睾酮的自然产生能力也提高了。LH也是一个与性欲有关的激素,现在你该明白为什么有人用它来治疗不育症和改善性无能了。动物实验研究发现服用刺蒺藜皂甙30天后精子数量及活力均有提高。

该补剂适合男女用来增强性欲。据《肌肉媒体》编辑BILL PHILIPPS介绍,刺蒺藜皂甙可以显著提高房事的效率。对于那些想增加肌肉的人们(健美者、运动员等),服用DHEA及雄烯二酮的同时结合刺蒺藜皂甙不失为明知之举。因为刺蒺藜皂甙不是一个必需营养剂,没有相应的缺乏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