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木瓜汤怎么做最好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酒,在我的心目中一直以来就是高贵典雅的象征,电视剧里很多的女主都十分优雅得摇晃着高脚杯里的红酒,场面十分的浪漫;其实红酒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减缓人的衰老速度等,而木瓜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营养宝库一般,大人小孩都非常的喜欢,也是女生中比较受欢迎的了;红酒木瓜汤是十分养人的,那么红酒木瓜汤怎么做呢?

jpg

作为木瓜和红酒结合的饮品,红酒能与木瓜很好融合。因此这款集合了二者功效的红酒木瓜汤就是一款四季适用女士美容的绝佳饮品。美国研究人员分析了7万多名中年男性的数据,4年间,210人被诊断患肺癌。研究发现,喝啤酒、白葡萄酒或含酒精饮料与肺癌的发病无关,但随着这些人消费的红葡萄酒的增加,患肺癌的风险逐渐减少,每增加一杯酒一个月相应下降约2%的患病风险。每天少量喝点红葡萄酒的好处很多,但最近有研究发现,喝红酒还能减少人们罹患肺癌的风险。

红酒可美容减肥,是因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要发挥红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饮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木瓜洗净、去皮、去籽,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将木瓜块放入搅拌机,加入15ml清水。将加了清水的木瓜充分搅打成木瓜糊。在木瓜糊中调入少许蜂蜜,搅拌均匀。最后,再加入红酒,搅匀,表面撒少许木瓜粒即可。木瓜果实含有丰富木瓜酶,维生素C、B及钙、磷及矿物质,营养丰富,果实含大量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钙盐、蛋白酶、柠檬酶等,具有防治高血压、肾炎、便秘和助消化、治胃病,对人体有促进新陈代谢和抗衰老的作用,还有美容护肤养颜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