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茸能治什么病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糖尿病这种疾病我们生活中应该都听说过吧,这是目前社会上的高发疾病,出现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这种疾病和高血压、高血脂并称为三高;出现了糖尿病的话,如果不及时的控制血糖,病情慢慢恶化的话,会有生命危险;在很多治疗糖尿病的中成药物中有含有白桦茸成分,那么到底白桦茸能治什么病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白桦茸中提取了类似于人体胰岛素的物质“真菌多肽蛋白”,发现对糖尿病治愈率达95%。白桦茸具有明显的平衡血糖的功效。白桦茸对多种肿瘤细胞(如乳房癌、胃癌、、肺癌、肝癌、白血病、皮肤癌、直肠癌等)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可以防止癌细胞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健康。并且用于配合恶性肿瘤患者的放疗、化疗,增强病人的耐受性,减轻毒副作用。

白桦茸具有抗病菌的作用,对预防SARS病毒有良好功效,并且具有抗病毒和抑制传染病毒的作用。白桦茸中含有的多醣类、三萜类物质等能有效活化免疫系统,抑制病毒的增殖。白桦茸还存在某种特殊的生理活性物质,具有强化细胞壁的作用,从而阻碍病毒释放酶,阻止病毒在细胞壁的附着,抑制了其繁殖与复制,因此其抗病毒有着广谱性。对流行性感冒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白桦茸不仅是一种补药,而且是血液的清洁剂和疼痛的缓解剂,可防止高血压。白桦茸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增进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因而能有效地延缓衰老,长期服用可延年益寿。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