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茸怎么喝才好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可能大家都对白桦茸情有独钟吧,的确,白桦茸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食品,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白桦茸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不同的做法做出来的白桦茸味道也就不同,可能我们大家对于白桦茸的吃法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那么白桦茸怎么喝才好?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白桦茸怎么喝才好

1.用煎药用的大器皿,将白桦茸切成1~2厘米的小块100克放入(忌用铁器)

2.将2公斤水烧开,温度降至70~80℃时,倒入盛有白桦茸的容器内。约经过2个多小时后再将白桦茸用手捻成细末;

3. 常温下放置24小时,放置于稍微温热的地方更好;

4. 24小时过后,将其过滤;

5. 再将其放入冷藏箱中保存。

白桦茸的作用

白桦茸的抗癌作用。对多种肿瘤细胞(如乳房癌、唇癌、胃癌、耳下腺癌、肺癌、皮肤癌、直肠癌、霍金斯淋巴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防止癌细胞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健康。并且用于配合恶性肿瘤患者的放疗、化疗,增强病人的耐受性,减轻毒副作用。白桦茸治疗糖尿病。白桦茸抗衰老。

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增进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因而能有效地延缓衰老,长期服用可延年益寿。 白桦茸有效抑制传染性病毒。可预防感冒。 白桦茸防止高血压。据报道桦褐孔菌不仅是一种补药,而且是血液的清洁剂和疼痛的缓解剂。 白桦茸改善并预防过敏性皮质。白桦茸对肝炎、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肾炎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并对呕吐、腹泻、胃肠功能紊乱有治疗作用。

以上内容为我们介绍了白桦茸的吃法及作用,我们大多数吃白桦茸还都只是去超市买来吃,而对于白桦茸的吃法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应该学习一下以上的做法,我们自己就可以动手做出来更加美味的白桦茸的,赶快去尝试一下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