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革阿里的吃法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国汉字的文化是非常深的,有的字单独读起来还比较好读,但是如果在一起的话,就会变得非常拗口;在第一次看多东革阿里这个名字的时候,读了好几遍才读通顺,东革阿里是一种药材,同时也是可以食用的,在近些年养生热潮中,东革阿里就是比较受追捧的;那么到底东革阿里的吃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1、泡茶喝

这种办法方便实用,取2-3克的东革阿里原片放入用玻璃杯或瓷器杯(这里不建议用金属容器泡,以防有效成分流失)。然后倒入开水,放置5-10分钟即可开始应用。优质的原片是比较苦的,如对口感有要求的可在里面添加蜂蜜或红糖。

2、煮水喝

将3克左右的原片放入烧水器皿中,加入适量的水,小火煮上十分钟,放置一边,待温热即可服用。这种办法的好处是有效成分高提取充分,浓度高,药效强。同样也可在里面添加蜂蜜或红糖。

3、炖汤喝

在煲菜汤、排骨汤、鱼汤、肉汤、鸡汤的时候,同时取3克左右的原片( 味苦 )放进锅里,和其它食材一起煲汤,煲熟的时候就可以食用。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家庭聚餐的时候享用,让大家都能分享东革阿里的神奇保健功效。

东革阿里主要功效

1、缓解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和高血压。

2、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提神抗疲劳。

3、改善男性前列腺疾病,增强肾脏功能。

4、减轻痛风和风湿症状。

5、有清血功效,促进肝脏排毒和血液循环。

6、抗病毒作用,有抗癌作用。

7、提高男性睾酮素分泌,提高性能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