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的果皮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打喷嚏相信大家都出现过,有时候喷嚏打不出来的话,是非常难受的,但是打出来却变得很舒服,有一种情况是和打喷嚏恰恰相反的,那就是咳嗽;咳嗽大家都有过吧,咳嗽其实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大多数的咳嗽都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很有可能会引起肺炎的出现,枇杷就有治疗咳嗽的效果,那么枇杷的果皮能吃吗?

枇杷果皮能吃吗

枇杷果正是这个季节要吃的一种果子,酸酸甜甜的,很是讨孩子们喜欢。那么枇杷果皮能吃吗?枇杷果怎么吃治咳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枇杷皮也是可以吃的,当然,这种枇杷皮吃起来肯定味道不好,但是在中医中药当中,的确有枇杷皮都硬了。建议枇杷皮最好不要生吃,因为表面有一层绒毛,生吃口感不好,并且容易划伤我们的嗓子。

确的说所有水果带软皮的皮都是可以吃的,水果的果皮中维生素C、果胶和纤维素等较果肉多,故曾经提倡吃水果时不要削皮。但是,近年来随着农业、林业的发展,农药已被普遍使用。某些毒性较大的农药,喷洒在水果上便会渗到果实中去,其中绝大部分残留在果皮里。因此,吃水果时应该洗干净削皮后再食用。

枇杷的皮是可以吃的。枇杷皮又称枇杷木白皮,功效与枇杷叶相似,鲜枇杷皮咀嚼咽汁可以治疗呃逆少食,取枇杷皮30克水煎服,可以治疗呕吐。另外,枇杷不仅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宝。枇杷叶、枇杷花、枇杷核、枇杷皮、枇杷根都是很好的中药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