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血藤泡酒的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酒的历史很久远,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有的时候离开酒都办不成事;古代给好友饯行的时候少不了酒,在现在也是同样如此,适当的喝酒对身体好,不过酒喝多了也不多;懂得养生的人们有好多都会泡中药酒,这种酒相比白酒对身体更有好处,有的人身体不好,喝药酒还可以治病,既解了酒瘾又起到治病的作用,下面来看看大血藤泡酒的功效有哪些

 大血藤泡酒的功效

血藤的作用有很多,可以治腰痛,白带,去瘀血,生新血,流利经脉,治经闭,再生障碍贫血,活血,暖腰膝,健筋骨,治风湿痹痛,通经活络,治血虚,麻木瘫痪,腰膝酸痛,月经不调,治老人血管硬化,腰背神经痛,补血强筋,遗精,胃痛等病症。如果用血藤泡酒,会使血藤的这种功用发挥到最大。

究竟血藤泡酒对人体的好处有哪些呢?女性如果坚持饮用血藤酒,可以有效缓解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患有风湿骨痛等病症的人,如果坚持饮用血藤酒可以有效缓解疼痛。有实例表明,坚持饮用血藤酒半个月就可以去除风湿,只需要每晚喝一小杯就可以了。血藤有很强的补血活血功能,如果有贫血或者患有心血管疾病,可以适当饮用血藤酒,以达到补血的目的,血藤酒可以扩张血管,增加血液的流速,提高血液的活力,另一方面还能使血液内的血红蛋白增加,起到补血的效果。

血藤酒还可以外敷使用,因为血藤中含有氨基酸等能量元素,不仅如此,血藤酒特有的一种酚物质,涂抹在患处,可以有效地缓解换着腰酸背痛的情况,达到通络活血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