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鞭图片大全及牛鞭的吃法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鞭看起来是朴实到极致的东西,可说到男性的壮阳补品,那我们就不得不介绍介绍牛鞭了,牛鞭,它也叫做牛冲,顾名思义,牛鞭是牛的鞭子,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公牛的外生殖器,有句俗话说吃啥补啥,那么,食用牛鞭当然是能够补肾扶阳的了,牛鞭图片大全及牛鞭的吃法是什吗?

牛鞭图片大全

牛鞭是用雄牛的外生殖器,有温补肾阳的功效。西医认为活体雄性动物的性器官,如睾丸等,的确含相当的雄性荷尔蒙。可以帮助男性朋友提高性能力。牛鞭作为一种滋补品的同时也是炙手可热的一道美食菜肴。牛鞭又叫牛冲,是雄牛的外生殖器。牛鞭富含雄激素、蛋白质、脂肪,可补肾扶阳,主治肾虚阳萎、遗精、腰膝酸软等症,此外,牛鞭的胶原蛋白含量高达98%,也是女性美容驻颜首选之佳品。

牛鞭的吃法

首先将牛鞭泡泡水,将外面的皮去掉,去完之后沿着中间那根管将牛鞭一破为二,烧锅热水将牛鞭过水,这样方便切花也可去味、像切片一样只是不要切断、在放入凉水等水烧开后捞起。将萝卜土豆切块、杭椒切丁、葱姜蒜、八角备好。土豆先用油煎一下。

锅内加油,在油温5层热加豆瓣酱一勺和葱姜蒜、八角、干辣椒、杭椒丁(不爱吃辣的朋友可以不加或者少加)爆香。加入牛鞭后在加老抽和椒麻油翻炒(还加了一小颗冰糖,可忽略不计)。倒入萝卜后加水,少添加一些盐炖出来才会很入味儿哈(炖半小时,中间再加次水)。半小时到了,该加入煎好的土豆,过五到八分钟就该好了。觉得味道不够还可以加点盐和鸡精,在起锅时撒上点香菜碎。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