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橄榄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吃过一种叫做橄榄菜的小菜,它并不是来自于内地,但是在内地却非常的受欢迎,因为它的味道比较的正宗,制作橄榄菜的原料就是青橄榄,它本身就是能够直接食用的,喜欢吃橄榄的人,对于青橄榄真的是爱不释手,那么到底这种青橄榄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青橄榄的价格

青橄榄的价

一般来说青橄榄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在青橄榄上市的季节大约就是十几块钱一斤左右。

青橄榄果别名青果,因果实尚呈青绿色时即可供鲜食而得名。青橄榄又称谏果,因初吃时味涩,久嚼后,香甜可口,余味无穷,比喻忠谏之言,虽逆耳,而于人终有益。

青橄榄富含钙质和维生素C。我国是世界栽培青橄榄最多的国家。

青青橄榄药用檀香营养丰富,果肉内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认为,青橄榄性味甘、酸、平,入脾、胃、肺经,青橄榄有清热解毒,冬春季节,每日嚼食2~3枚鲜青橄榄,可防止上呼吸道感染。儿童经常食用,对骨骼的发育大有益处。

榄之香青橄榄营养丰富,含有17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青橄榄果肉富含钙质与维生素V,肉质细口感好主要是用与药用保健鲜食的品种。普通青橄榄果实相对粗造常常加工成:拷扁榄、大福果、十香青橄榄、去皮酥、咸青橄榄、玫瑰青橄榄等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