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血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鹿茸血,就是鹿茸中的血,是在割鹿茸的时候流出的血液,一般都是梅花鹿或者是马鹿的血液。它与鹿茸相同,也有非常好的滋补和调理功效。那么,鹿茸血的功效与作用具体有哪些呢?

01加速创伤恢复


鹿茸血对于外伤的恢复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可使创口平均愈合速度提高一倍以上。

02强壮身体


服用鹿茸血能使人强壮,它能使我们的新陈代谢加快,使我们肌肉的活性变强,使肌肉的增长速度变快,能滋补人体气血,对于多种贫血症都有一定的调理和治疗作用。

03通经活络、补肾


鹿茸位于鹿的督脉顶端,是鹿的督脉上最强的一点,而鹿茸血是此处涌出的血液,阳气非常旺盛,服用之后有通经活络的效果,同时能滋补肾脏,填补精血,不但能治疗多种肾脏疾病,同时还能直接作用于性器官,刺激人的性欲,提升性能力。

04有利心血管健康


长期服用鹿茸血可以有效降血压,同时还可以使心率变慢。在服用鹿茸血的过程中,心肌会得到强化,心脏的收缩力会变强,还能调节心率不齐,对于整个心血管系统的健康都有很好的功效。

05安神


服用鹿茸血能在一定程度上滋补身体,同时也能滋润精神,能对头昏、头痛、失眠多梦、全身无力等症状起到一定的调节。

06抗衰老


鹿茸血的抗衰老能力是从它多方面的效果综合而来的,长期服用鹿茸血的人往往精力旺盛,性能力,新陈代谢,心血管,肾脏等都会得到一定的增强,尤其是对于中老年男性来说,这种抗衰老的效果就更加明显。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