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枣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椰枣,又名波斯枣、番枣、伊拉克枣,是枣椰树的果实,《本草纲目》称无漏子。椰枣营养丰富,富含果糖,因果糖血糖生成指数最低,所以可供糖尿病患者适量食用。除富含果糖外,椰枣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矿质元素及其他营养成分,自古以来被人们视为很好的滋补营养食品。那么,椰枣的功效与作用具体都有哪些呢?

01排毒


椰枣具有排毒功效,节食期间的早餐如果坚持使用椰枣。椰枣的排毒功效会清理肝脏里的毒素和重金属,另外饮用椰枣汁也可治疗扁桃体发炎以及感冒、发烧。

02强心强肾


椰枣汁可由于强壮心脏,也能治疗性功能低下。椰枣和牛奶、蜂蜜混合食用后对男女双方性功能恢复都有益处,可以说这种汁液就是强身健体的天然伟哥。当然这种补品对老年人也十分有用,他可以增强老人的体力,同时能够排毒养颜。

03通便


椰枣还能治疗肠内扰动并恢复与增强肠的功能。椰枣可以在肠内建立广谱良性细菌,椰枣也会像粗粮一样治疗便秘。

04减肥


椰枣内含有的大量多种营养能够抵御饥饿感。我们知道,减肥就是抵制饥饿感的同时迅速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和糖类。如果在你感到饿的时候吃上几颗椰枣,或许这种饥饿的感觉马上就会消失,同时椰枣本身的营养又能满足身体的需求,还能刺激肠胃,这样就可以大量消耗热量。

05帮助戒酒


椰枣对酗酒者也是福音,吸吮新鲜椰枣的汁液会导致加速新陈代谢,先知也曾经说过:只有每天早上吃7颗椰枣的人,才能够驱魔抗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