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黑椰枣吗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短短的八个字看似容易,但是孕妇怀孕过程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在怀孕的初期,大部分的孕妇都会出现孕吐的情况,有的孕妇可能因为特殊的体质这种孕吐的情况也许还会到生产前夕,并且孕妇也不能随便吃东西,那么孕妇可以吃黑椰枣吗?相信孕妈妈们都不是特别的了解,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孕妇可以吃黑椰枣吗

椰枣营养丰富,富含果糖,因果糖血糖生成指数最低,所以可供糖尿病患者适量食用。除富含果糖外,椰枣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矿质元素及其他营养成分,自古以来被人们视为很好的滋补营养食品。椰枣里面浸出的糖汁经过凝结可作为调料,常用于煮肉,甜而不腻。椰枣性甘、温、无毒。功效是:补中益气,止咳润肺、化痰平喘。

椰枣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天然糖分,被誉为最有营养的干果,有“沙漠面包”的美称。 椰枣的果肉中70%以上都是单纯的果糖,非常易于消化,可作为糖尿病患者的代糖,此外,椰枣的脂肪及胆固醇极低,在餐前食用会减少正餐的进食量,因此有利于减肥。椰枣是阿拉伯民族早期赖以生存的最原始的食品。

那么孕妇可以吃椰枣吗?

椰枣通过调节和松缩作用可以刺激子宫,而这样则有利于妇人生产。子宫是一个相对大的肌肉器官,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的糖分。所以孕期的女人服用椰枣十分有好处,至少在分娩时可以清理肠胃并为孕妇增添动力,从而顺利生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