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汁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医认为,沙棘味酸、涩,性温,入入肝、胃、肺、脾、大小肠经,功能止咳祛痰,消食化滞,活血散瘀。现代研究表明,沙棘除具有抗炎生肌、抑肿瘤、增免疫、抗衰老、抗辐射等多种功效外,还有降脂减肥、防皱抗衰的作用。

1、 沙棘汁减肥功效

沙棘汁中的沙棘叶黄酮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在脂肪代谢中控制脂肪合成,抑制高脂动物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有效地起到减肥的作用。

2、跑步+沙棘汁减肥法

每日早晚,坚持跑步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运动后饮用沙棘汁,通过快速排汗带出体内过多油脂,沙棘汁补充水分,调节人体电解质平衡的功效,能让跑步效果更显著。

跑步+沙棘汁减肥方法,贵在坚持,相对见效较为缓慢,但整体而言,是最稳定而持之有效的减肥方法。

3、汗蒸+沙棘汁减肥法

汗蒸+沙棘汁减肥法,首先还是建立在合理的饮食结构上,但不需要做到断食或者节食的程度,每餐做到6-7分饱最佳。

汗蒸以每周2-3次最佳。有过汗蒸经历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有深刻的体会,总是难以坚持在汗蒸室内呆太久。但搭配沙棘汁,会有一定的延时作用。每次汗蒸,一般人是45分钟,最多不超过1个小时,进行汗蒸+沙棘汁减肥法时,最好坚持相对久一些,但也不能超过两个小时,以一个半小时作用为准,中间可间隔五分钟的时间调整。

汗蒸+沙棘汁减肥法开始后,需要坚持至少一个月,每周2-3次,一个月后,待身体稳定下来,可降低频率,一周一次,直到达到自己的理想减重目标。

汗蒸+沙棘汁减肥法的另外一大好处,就是能驱风、暖体活血、温肤亮颜,对于宫寒、体寒的女性也有好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