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灰适合人群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艾灰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吧,那么艾灰有好多用处你们知道吗,艾灰的妙用简直可说是太多了,太有用了,生活中一定要知道的哦。那么到底艾灰的妙用有哪些呢,也就是说艾灰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艾灰适合人群

1、可以用于美容,在洗面奶里加一点,可以帮助清理面部的细菌。

2、用好的艾灰里面加一点香油,涂在干燥的湿疹或皮炎部位,然后艾灸,可以促使病灶吸收,改善干燥的环境,可以消炎。

3、如果你有很多头屑,或近期掉发严重,你可以用艾灰和洗发乳放在一起洗头发,会改善掉发的情况,也能去头屑。

4、如果您有脚气,在有炎症的部位抹一点艾灰,再继续艾灸,炎症会很快痊愈。可以用艾叶泡脚,然后抹上艾灰,再艾灸,可以控制脚气炎症的发展。可以拔干,艾灸和艾灰可以有效控制真菌的繁殖和发展。

5、如果您有口腔溃疡,在溃疡面,抹一点艾灰,会沙咧咧的疼痛,会消炎,促使病灶尽快愈合。舌尖起泡,抹了一次就好了。

6、身体瘙痒的,你可以使用艾灰涂抹30后,在洗澡,可以控制瘙痒。如果配合艾灸,可以治疗皮肤瘙痒症。

艾灰的其他妙用

1、艾灰具有起到肥料的作用,花儿填上艾灰,会枝繁叶茂。用艾灰可以和牙膏一起刷牙,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控制牙龈炎。

2、艾灰还可以用于刷碗,去油腻。在你使用艾灰的时候,切记一定要使用比较好的艾条出来的艾灰,好的艾条艾灰呈灰白色。千万不要使用杂质太多的艾灰。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艾灰的妙用非常实用非常棒呢,如果是的话一定要记住,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当然了,好的艾灰才行哦,有的艾灰不好,就不会有效果的,大家记住艾灰的妙用,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可以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小难题,从而更好的生活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