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可以喝荷叶灰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荷叶灰对于许多减肥人士并不陌生,它被许多减肥人生称作减肥神奇,许多人吃了荷叶灰都能明显的瘦下来,但这并不能说明每个人吃了荷叶灰都是有效果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

月经期间可以喝荷叶灰

荷叶的凉性的,而经期适合温暖,食用凉性的东西容易造成堵塞而生病;另外,由于荷叶有收涩止血的功效,所以月经期间不能喝荷叶灰,喝了之后会使月经流不干净;并且荷叶灰是止血的,对月经不调无作用,所以说在月经期间是没必要喝的!

来月经前多少天不能喝

如果你月经比较规律,能知道什么时候来,可以在月经来的前一天停止喝荷叶灰。

月经过后多久可以喝

一定要等到月经完全好了之后再喝,不要还没有流干净就喝,这样同样会有一些副作用的。

荷叶灰宜忌人群

荷叶灰在食用时也有由自己的宜忌人群的,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在食用时要看自身状况是否适合。

1、荷叶灰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且临床上常用于肥胖症的治疗。营养过剩者都可以喝荷叶灰。

2、部分白领女性适宜荷叶灰。由于白领女性整体忙碌于工作,以至于整体坐在电脑前,就会引起身体脂肪的囤积。

3、局部肥胖者适宜饮用荷叶灰。这是毋容置疑的,因为荷叶灰具有减肥的功效,但是并不是任何局部肥胖者都能使用,若对扶荷叶灰有过敏现象的肥胖者就不适宜食用。

4、部分时尚辣妹适宜饮用扶荷叶灰。部分时尚辣妹,以瘦为美,以瘦为时尚,因此让身处保持苗条是其的追求。

5、怀孕时期的准妈妈也是不宜喝荷叶灰的,女性使用荷叶灰时,应该注意不要在经期饮用,因为荷叶具有收涩止血的作用,经期饮用容易造成行经不畅。而平时饮用则不会有影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