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能吃红提子吗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怀孕期间,孕妈妈需要提高各种营养的摄入,以提供给宝宝的生长发育及自身的代谢需求。饮食上要合理安排,这样对胎儿发育才会有很好的,女性怀孕的时候食物是不能随意选择的,这样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好处,水果更是孕妈妈们的首选,因为其口感好、食用方便、营养丰富。不过水果也是有不同性质的,有些寒凉的水果就不适合孕妈妈吃哦,那么,怀孕能吃红提子吗?

怀孕能吃红提子吗

可以吃的,但是要把皮剥了,因为有保鲜剂的。红红提子的药用、营养、保健作用十分明显,低血糖时食用50克左右即可缓解,会立即解除低血糖的症状。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17%以上的葡萄糖和果糖,0.5%-1.5%的苹果酸、洒石酸、柠檬酸等。含0.15%-0.9%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可是如果血糖情况不是很好的话,建议还是少吃的好。

红提子营养分析

1.红提子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

2.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红提子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3.红提子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4.红提子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促进早日康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