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适合吃红提子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都爱吃提子,提子香甜可口,果肉爽滑,而且果皮也是可以吃的,不仅味道好,最重要的是营养丰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吃红提子,那么哪些人不能吃你了解吗?红提子与什么不能一起吃你了解吗?

什么人不适合吃红提子

糖尿病患者,便秘者不宜多吃;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食,多食则令人泄泻。

什么人适合吃红提子

一般人群均可适用。

肾炎、高血压、水肿患者,儿童、孕妇、贫血患者,神经衰弱、过度疲劳、体倦乏力、未老先衰者,肺虚咳嗽、盗汗者,风湿性关节炎、四肢筋骨疼痛者,癌症患者尤其适合食用。

红提子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其实,一般来说红提子没有特别的禁忌。如果,要说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那就是不要和海产品一起吃,比如说虾、蟹。红提子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新鲜提子含有“聚合酚”,有促进心脏健康,保护心脏的作用,其功效和红酒相似!红提子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还有抗癌的作用,含糖量也很高,基本上营养成分和葡萄差不多,有些营养成分甚至要比葡萄要高。

另外,红提子除了不是和与海鲜同吃之外,也最好不要和萝卜同食;服用人参者忌食黑提。而且,在吃完红提子之后不能立刻喝水或喝牛奶,否则很容易发生腹泻。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还是不要一起吃的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