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炖枣仁的做法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对生活质量中的要求比以前更高了,以前的话,每天有的吃就不错了,吃饱最重要,然而现在都要求吃的了,人们会研究出各种吃了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食物,我们都知道红枣的营养价值很高,猪心的营养价值也特别高,那么猪心炖枣仁的做法是怎样的呢?失眠对身体的影响,相信不用介绍,大家也一定知道。不过,在生活中怎样预防失眠,却不一定大家都知道哦,长期研究失眠的专家指出,预防并治疗失眠,可以从饮食方面入手,比如:猪心枣仁汤,不仅可以治疗失眠,而且还能够补脑。

07c6d624-e515-4bad-8f18-664d74140d0b.jpg

猪心:猪心富含多种营养成份,对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有很大的作用,适宜心虚多汗、自汗、惊悸恍惚、怔忡、失眠多梦之人、精神分裂症、癫痛、癔病者食用;猪心胆固醇含量偏高,高胆固醇血症者应忌食。

将猪心剖开,洗净,置沙锅内,再将洗净打破的枣仁及洗净的茯神、远志一并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煮沸,撇去浮沫后,改用文火,炖至猪心熟透。去茯神、酸枣仁、远志,兑入冰糖水,略煮后,吃猪心,喝汤。

具体做法是把猪心纵向剖开,切成4大块就可以了,然后用初开的水淖一下,去掉猪心内脏的血腥气味,然后就可以把猪心直接放到砂锅中,依次把炒酸枣仁、茯苓和远志放入锅中共煮,撇去水面的浮沫,待锅开之后,便减成微火,炖20分钟至猪心熟透,这样这道有医治心悸不宁、失眠多梦、记记忆力减退的猪心枣仁汤就可以食用了。

猪心枣仁汤的做法详细步骤1. 将猪心剖开,洗净,置砂锅内;2. 再将洗净打破的枣仁及洗净的茯神、远志一并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3. 先用武火烧沸,打去浮沫;4. 改用文火,烧至猪心熟透即成。5. 食时加食盐少许调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