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佩戴朱砂的方法和禁忌吗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为了来达到自己对美的要求,特别是女生,当你买了一件衣服,就会去继续购买搭配的裤子,鞋子,或者搭配的项链什么的,朱砂石是现代吉祥物的一种材质,也可作为一种药,吉祥物的佩戴有吉祥物的讲究,朱砂可以辟邪的,一般都是用来泡辟邪的东西或画符的,比如桃木剑经过朱砂泡后更好,某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可以通过皮肤进入体内,从而引起细胞变异,严重时甚至导致癌症,这就是所谓的经皮毒,那么你知道佩戴朱砂的方法和禁忌吗?

朱砂一开始并不是惹眼的红。在矿床上因为伴生矿不同,颜色深浅不一,但总体来说都是类似猪肝红。经过破碎、磨碎、磁选、水飞等多次程序后逐渐获得较红的朱砂。这时候显示出来的才是朱砂的本色。大家都知道国画颜料里有一色叫朱红,本色的朱砂色泽较之发涩些。朱砂经过上手把玩一段时间后,逐渐发生变化,由内到外透着滴血的红气,越发稳沉,不浮躁。朱砂即硫化汞,化学品名称HgS;朱砂又称辰砂、丹砂、赤丹、汞沙,是硫化汞的天然矿石,大红色,有金刚光泽至金属光泽,属三方晶系。

朱砂主要成份为硫化汞,但常夹杂雄黄、磷灰石、沥青质等。 朱砂有无镇静催眠作用,认识不甚一致;有解毒防腐作用;外用能抑制或杀灭皮肤细菌和寄生虫。 朱砂为汞的化合物,汞与蛋白质中的疏基有特别的亲合力,高浓度时,可抑制多种酶和活动。进入体内的汞,主要分布在肝肾,而引起肝肾损害,并可透过血脑屏障,直接损害中枢神经系统

经皮毒无处不在,它们可能从我们清晨起床直至深夜甜美入睡,都像双面胶一样粘着我们,并找寻各种机会进入体内。那么我们佩戴朱砂有什么禁忌呢?在佩戴饰品前,最好先去开光。且由于砗磲磁场强大,不要佩戴过多砗磲首饰,因为不同磁场的砗磲叠加起来会影响开运效果。最好是不要佩戴,因为朱砂的主要成分是硫化汞。它的有害物质一样会被皮肤吸收,长期佩戴会使皮肤出现问题,造成汞沉积,对身体有害, 只不过吸收的没有吃下去那么多而已,一般是不建议的。祝您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