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功效作用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多数人听到癌症两字,大多都会惊慌失措,随之而来的便是悲观的情绪,不同的人都会有同样的反应,其实癌症的起因也就是由生活中很多不被大家所注意的细节所导致的,癌症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西医治疗,而不会选择中医进行治疗,也很少会有人将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与治疗癌症联系在一起,但事实上,这两种药一起服用确实有治疗癌症的功效,所以,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的功效作用?

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

半枝莲是一种唇形科植物,生于水田,边溪边或湿润草地上,对培育的土壤要求不高,半枝莲的功效和作用有很多常用药方除用来防治毒蛇咬伤外,对于治肿瘤也有一定的近期疗效,白花蛇舌草是茜草科啊草属的植物分布在日本,以及中国大陆,南方等地生长于海拔1800米的地区,多生长于山地岩石上,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集中成药味苦,但性寒,主要功效是,清热解毒,消痛散结,利尿除湿,尤擅治疗,各种类型炎症在临床实践中发现白花蛇舌草若配伍得当,可治疗多种疾病,那么,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搭配在一起,具有怎样的功效和作用呢?根据相关权威人士的说法和报道,但只联合半之莲白花蛇舌草,具有治疗各种癌症的作用。

以胃癌为例,以半枝莲,白花蛇舌草等制成复方丸剂三宝功德丹,治疗中晚期胃癌182例,使用方法,口服每次十克,每日三次,并用地骨皮,枸杞子,各十克煎汤冲服换着用药,一个月至十年,结果基本治愈,症状消失,胃镜检查一遍消失存活三年以上;46例显效,临床证实服药时间越长,疗效越好。

以上就是对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功效作用的介绍,面对癌症,我们应该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来面对及克服病痛,这样癌症才会得到有效的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