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品尝红枣莲藕排骨汤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饮食和睡眠在我们的日常中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两个部分,而现在社会已然越来越难控制我们的饮食健康与否,所以很多人喜欢在饭桌上准备一碗汤,既美味又营养,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能后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莲藕排骨汤可以清热消痰、补血养颜,贫血、心慌都是可以使用的,若是体质虚寒的女士,还以加点红豆或者花生,再加上几粒去核红枣,更有补益养颜的效果,下面,就请您品尝红枣莲藕排骨汤。

红枣莲藕排骨汤

莲藕排骨汤的主要材料当然就是少不了莲藕和排骨这两种材料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这款汤的具体材料吧,莲藕两到3节、排骨,最好是用带有一些肉的猪肋骨会好些的,当然要放一些中药去一起熬会更好了,多少人都会放一些当归、红枣、党参去煲的,所以这些应该放适量。

材料,主料:排骨250g、莲藕1500g、姜20g、红枣5个、枸杞子20g、葱1根;辅料:油1勺、盐3勺、鸡精少许,1500克的莲藕,削皮,把莲藕切块,洗干净,准备好葱,红枣,枸杞,姜,洗干净备用,将排骨清洗干净,姜拍打烂,然后把莲藕放下锅里,放入适量的水,跟着放入洗干净的排骨和红枣,放适量的油,然后盖上盖子,高压锅慢火压制三十分支点,煲好烫后放入洗干净的枸杞,下盐调味,在下少许的鸡精,做好的排骨莲藕汤撒上葱花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