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红枣奶茶图片及功效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奶茶店遍布在我们的周围,为了吸引顾客它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其实奶茶做起来并不麻烦,奶茶是可以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的,牛奶还含丰富的蛋白、脂肪等多种高级营养物质,茶中含咖啡碱,多种维生素(Vc、Vp、菸酸、叶酸等)、单宁酸、茶碱、芳香油、氨基酸、糖类、各种矿物质和叶绿素等三百多种对人有益的化学成份,茶能补充饮水中缺氧的不足,茶中含的芳香油要溶解动物脂肪,消食解腻,帮助人消化肉食,下面是桂圆红枣奶茶图片及功效。

桂圆红枣奶茶图片

桂圆亦称龙眼,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血;具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可用于心脾虚损、气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健忘、惊悸、眩晕等症。还可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妇女在产后调补也很适宜。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食品以荔枝为贵,而资益则龙眼为良"。对桂圆倍加推崇。据药理研究证实,龙眼含葡萄糖、蔗糖和维生素A、B等多种营养素。其中含有较多的是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矿物质。这些营养素对人体都是十分必需的。特别对于劳心之人,耗伤心脾气血,更为有效。

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台大免疫学孙安迪博士大力提倡平时多吃红枣、黄芪、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性躁郁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宁等,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红枣常被用於药性剧烈的药方中,以减少烈性药的副作用,并保护正气。

对于常年偏食酸性的人来说,缺了奶茶身体可真的就吃不消了。奶茶可以去油腻、助消化、益思提神、利尿解毒、消除疲惫,也适合于急慢性肠炎、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人饮用。对酒精和麻醉药物中毒者,它还能发挥解毒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