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黑玛瑙多少钱一克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玛瑙自古就是一种十分的名贵的饰品,很多的达官和家里有权有势的人都会以拥有很多的玛瑙为荣,这其中黑玛瑙又是最有市场的,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饰物或玩赏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见到成串的玛瑙球,天然玛瑙并不存在绿色,但使用人工方法可以将玛瑙变成绿色,加工完成的玛瑙很是好看,富有光泽,真的黑玛瑙多少钱一克呢?

真的黑玛瑙多少钱一克

玛瑙可以改变人的心情,加强人的勇气和热情,给人决心和力量;还它可以强化恋爱,促进情侣之间的情绪交流,有助于夫妻天伦之乐,可以发挥最炫丽的光辉。另外,还具有医疗效果,中医界认为玛瑙味辛性寒无毒,将玛瑙碎屑研磨可用于眼科目生障碍症。改善人体内分泌系统,加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加强身体的免疫功用。龙泽玛瑙据说可以防止感冒、风寒及冻伤,龙泽玛瑙与其他玛瑙不同,因此要找到一块稍大一点的龙泽玛瑙是件极其困难的事,价格自然不菲。

黑玛瑙,自然界中非常稀少的一种玛瑙,也有很多奸商把其他色的天然玛瑙经过加温工艺或者染色变成黑色,在鉴定上因为没有添加其他非天然成分,故仍属天然,且不会褪色,来假冒黑玛瑙。 黑玛瑙象征坚毅。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长期佩带可以使皮肤润滑,心情开朗。黑玛瑙自古以来就是应用广泛玉料,古代人们常以"珍珠玛瑙"来形容财富;国外很多的传说中提到黑玛瑙能给佩戴 黑玛瑙者带来愉快和信心,带来美梦。学者把黑玛瑙视为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友善的爱心,也代表希望。

黑色具有稳定、庄重、时尙、经典、魅力,高贵、神秘,代表的是低调、含蓄与内敛的特质。黑色也是一种强烈的声音,凝聚着强大的力量,让任何人都无法抗拒。黑色代表了内敛背后的张狂;控制的欲望中伸出的反抗;极力的渲染和极简;各种对立都可以透过黑色折射出复杂的多重光芒,形成无法替代的完美。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