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怎么用才正确呢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橄榄油应该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外用在皮肤上,帮助肌肤吸取营养,或者是发尾处,香香的,那么橄榄油的吃法你又了解多少呢?橄榄油是世界上至今唯一可以直接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地中海天然有机环境,24小时新鲜果,38°人体体温冷榨工艺,全程不使用任何化学物或添加剂,全面保留橄榄中的丰富营养和多种微量元素,橄榄油是所有食用油中营养之王、天然保健品,又被誉为活的营养活的油,橄榄油怎么用最科学呢?直接生吃或拌牛奶、豆浆、蔬果鲜汁生饮,全面保留营养、最健康、最时尚!

橄榄油怎么用

橄榄油冷榨工艺不同于高温热榨油生产过程中大量损耗营养,更不同于化学浸出调和油溶剂残留,尤其橄榄油中富含人体不能合成的多酚和ω-3以及多种脂溶性维生素,因此,直接生吃橄榄油,原汁原味原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更健康。欧洲人几千年习惯生拌冷餐或蘸面包,即为间接生吃法。但近年直接生吃即直接喝或用于牛奶、果汁直接饮用已成为时尚!

每天早餐或晚餐前后喝一勺(美国FDA建议“每天食用23克即23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口感轻苦微甜淡辣,果木清香,令人神清气爽。不仅提供人体必须营养,更有减肥、健身、美体作用,长期食用可有效防治“三高”、心脑血管、糖尿病、肠胃病等多种高发顽固疾症。

中国人饮食习惯以米面鸡鸭鱼猪肉等低纤维谷物和多脂肪动物为主,缺少牛奶、牛羊肉和新鲜果类及木本性高纤维植物,因此,橄榄油拌牛奶、豆浆、蔬果鲜汁可弥补中国人饮食结构缺陷,也更适应中国人口味。

特别提醒不是所有的橄榄油都能直接或间接生吃。惟有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直接生吃或生饮,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PDA特级初榨橄榄油最佳。所谓精炼、纯正、烹调橄榄油,或橄榄葵花油、橄榄大豆油事实上都是橄榄果渣油或主要成分为化学浸出的调和油,切记不可直接食用或凉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