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龄集酒的功效与作用是啥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它有着荣耀的历史,曾是明清两朝的圣品,它的方子曾经极为珍贵,在一段时间还被保密处理,它获奖无数,国际的国内的奖项拿到手软,它是龟龄集酒,至今已有450年历史;乾隆皇帝多次盛赞"龟龄集乃补酒至尊";龟龄集之所以疗效卓越,是因其组方依据传统医学“天人合一”“阴阳五行”的整体观念,采用东西南北中各种名贵药材于一体,那么,你知道龟龄集酒的功效与作用是啥吗?

龟龄集酒的功效与作用

龟龄集酒的配方如下:鹿茸50克,人参100克,熟地30克,肉苁蓉30克,杜仲30克,海马50克,附片50克,蚕蛾10克,炮山甲30克,锁阳20克,急性子20克,生地黄40克,川牛膝20克,补骨脂20克,地骨皮20克,淫羊藿 20克,菟丝子20克,天冬20克,砂仁20克,细辛10克,硫黄2克,石燕50克,青盐30克,公丁香15克,家雀脑10个,大蜻蜓20克,甘草10克,白酒10千克。

龟龄集酒因其药物特异,处方严谨,炮制组合奇妙、升炼技术精湛而疗效显著。其处方中包括天上飞的(蜻蜓、雀脑)、海里游的(海龙、海马)、地上跑的(鹿茸),集东西南北中各种名贵药材于一体。它不仅用料讲究,炮制方法更是奥妙,每种原料的制法都是别具一格,例如鹿茸,一般药都用黄酒炮制,在此方中却用陈醋炮制,而熟地、天冬、枸杞却用黄酒制,淫羊藿更是用牛奶制,其余原料则分别用蜂蜜、姜汁、椒水等独特制法,堪称中医药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龟龄集保健酒系列产品是以独特大曲工艺酿造的杏花村优质汾酒为酒基,加入龟龄集后经独特工艺酿造而成,既秉承了龟龄集处方严谨、制艺精湛的特点,又使中药有效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堪称抗衰老、健体魄、补虚养颜、延年益寿的最佳高级滋补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