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凌草甲素的基本信息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癌症是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害怕的病症,药剂师们也一直在不停的寻找能够能够彻底治愈的药剂,冬凌草甲素主要由醇提、萃取、层析、结晶等工序完成,对多种癌细胞具有很强的杀灭抑制作用。主要用于抗癌,抗菌、抗肿瘤、杀虫清热解毒、消炎止痛、健胃活血及等作用,产品的来源是唇形科香茶菜属植物碎米亚桠的全草,那么,冬凌草甲素的基本信息是什么呢?

冬凌草甲素

冬凌草甲素,别名为冬凌草素、延命草宁,分子式:C20H28O6,分子量:364.44,检测方式:高效液相色谱法HPLC≥98%,规格:20mg,50mg,100mg,500mg,1g,性状,本品为淡黄色针状结晶,作用与用途,本品用于含量测定。

提取来源:本品为唇形科香茶菜属植物碎米亚桠的全草,药理性质,熔点248℃-250℃,微溶于水,溶于甲醇、乙酸乙酯、丙酮等。贮藏方法:2-8℃,置阴凉干燥处、避光保存。注意事项,本品应在低温下保存,长时间在暴露在空气中,含量会有所降低。

冬凌草的抗瘤作用,在民间主要用来防治食管癌。但是当地长期很少有患这种疾病的。实验动物移植性肿癌,如艾氏腹水癌、肝癌、网状细胞肉瘤等均有抑制作用;能防止亚硝酸胺所引起的大鼠食管上皮增生转变为癌;对多种球菌及杆菌有明显的抗菌作用临床实验证明,冬凌草对食管癌、贲门癌、原发性肝癌及乳癌等有明显缓解症状作用,有稳定和缩小瘤体及延长病人生命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