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根如何煲对孕妇好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枸杞根这种东西相信大家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是什么,没错所谓枸杞根指的就是枸杞的根茎;枸杞真的是一种无私奉献的植物,就连枸杞的根都可以入药,并且也有不错服入药价值,但是在怀孕之后就需要注意了,很多人对使用枸杞根来熬汤喝,那么到底枸杞根如何煲对孕妇好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一般当作药材使用,有滋阴补肾之效。因此,实在称得上是物尽其用。而且长期食用枸杞或饮用枸杞茶,也不会有副作用。枸杞根炖老母鸡是一道汉族药膳。将老母鸡宰杀洗净,鲜枸杞根洗净切段,与老母鸡同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清水,用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炖3小时即可。

营养价值

补血食谱 孕妇菜谱 补虚养身食谱 壮腰健肾食谱

菜品特色:原本味 工艺:清炖

枸杞根炖老母鸡的制作材料:主料:鸡1500克;辅料:地骨皮250克

枸杞根炖老母鸡

将老母鸡宰杀洗净,鲜枸杞根洗净切段,与老母鸡同放入砂锅中,加适量清水,用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炖3小时即可。

地骨皮又称枸杞根。

枸杞根煮青皮鸭蛋

枸杞根煮青皮鸭蛋对治疗内热确实是有一定的好处。因为枸杞的根就有清热的作用。而青皮鸡蛋也是一种不错的食物,吃了对身体的营养也有很多。二者混合在一起做成药物吃了当然作用发挥更加充分。不过,这种药物只有在内热的情况下才可以服用。平时千万不要服用。平时服用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内热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除此之外,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