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橄榄果怎么吃比较好呢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橄榄在南方比较多见,尤其是在福建地区,很多住在外国的福建华侨想念自己的家乡,所以又把橄榄这种东西叫做福果;其实橄榄的名字是有很多的,比如橄榄又被叫做青果,这是因为橄榄的外皮是青色的,看起来非常的清爽,但是大家见过黄色的橄榄吗?这种黄橄榄果怎么吃比较好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第一、橄榄果怎么吃之生吃橄榄果

生吃橄榄果虽然入口的时候有点苦涩的味道,但是,在嘴里面嚼几下就会发现,越嚼越有味道,越嚼越有甘甜感,到最后吃完还能够留下余香呢,这样的吃法虽然刚开始可能给你的感觉是口感不好,但是,这却是一种最好的吃法。

第二、橄榄果怎么吃之腌制橄榄果

把橄榄拍裂开,然后加一些盐放在容器里面来摇晃,让盐可以划破橄榄的皮,盐水进入到橄榄里面,用力的摇晃几分钟,这样能够让橄榄的肉质慢慢的变得松下来,盐渗透在橄榄果里面以后,你只需要稍微放置一段时间就能吃了,这不仅是一道能够就着粥吃的小菜,还是不错的解酒好东西呢,平时没事的时候吃一个两个的话,不仅能够清新口气还能够帮助消化呢,另外,其在治疗咽炎和减肥方面发挥的效果也非常好。

第三、橄榄果怎么吃之橄榄泡蜂蜜

把青橄榄泡在蜂蜜里面并且装在完好的罐子里面,让青橄榄可以吸取在蜂蜜里面的精华,达到弥补自己的苦涩口感不足之处,自然就能够给人一种甜蜜而且清香润喉的感觉,让人越吃越爱吃,经过炮制以后的橄榄所留下来的就是专属于它自己的清香甘甜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