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吃别直参吗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有很多中老年人都出现了高血压疾病,而且这种疾病非常的特殊,有的中老年人出现之后,发现下一代的子女也出现了高血压疾病,很多人认为这是遗传,其实这是因为长期生活在一起,吃的口味和菜色比较的相同所以导致了都出现了高血压疾病,那么高血压能吃别直参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高血压能吃别直参吗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国内外的实践证明,高血压是可以预防和控制的疾病,很多滋补保健品都具有降压的作用,有些甚至对治疗高血压有一定的疗效。那么,高血压能吃别直参吗?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高血压不可以吃别直参,别直参里面有人参皂甙等物质会起到强心作用,使高血压的病人服用后血压更高,所以不宜服用。建议按照高血压的常规用药治疗。其实别直参没有传说中那么神奇 作用有限不要盲目服用。早睡,最晚不要超过10点,避免过分激动,一定要坚持锻炼。

别直参的功效与作用

别直参具有大补元气、滋补强壮、生津止渴、宁神益智等功效,适用于惊悸失眠者,体虚者, 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等。

1、益智健脑:对记忆力减退和运动协调能力下降的人以及经常喝酒或接触带乙醇成分的食物、药物的人,别直参具有提高脑力工作能力、增强记忆力和改善脑缺血性障碍的功效

2、镇痛:一些专家通过做传感神经细胞试验发现,别直参对身体各种疼痛症状都有所帮助。

3、防癌和抗癌:别直参的皂苷成分和非皂苷成分有抑制多种癌细胞的增殖活性,同时也可抑制癌细胞转移。另外,高丽红参与抗癌剂同服用,抗癌效果要好于单独用抗癌剂(丝裂霉素)。这是因为肿瘤化疗中癌细胞易形成耐受,高丽红参与抗癌剂同服用,增强对癌细胞的杀伤力、减轻抗癌剂的副作用。

4、增强免疫力:别直参提取物可恢复因服用具有免疫毒性的抗癌剂(丝裂霉素)而下降的细胞性免疫反应,尤其乙醚提取物可激活或增强细胞性免疫,及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对提高免疫力有很大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