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柠檬皮可以直接吃吗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柠檬大部分人的印象就是酸,比山楂还酸,但就是这么酸的水果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吃,准确的说是用它来泡水喝,这就归功于柠檬的功效与作用的强大了,可是虽然大家知道喝柠檬汁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很多人都在榨完汁之后就把柠檬皮扔掉了,这可是一种暴殄天物的行为啊,新鲜柠檬皮可以直接吃吗?

柠檬皮可以直接吃吗

柠檬皮可以直接吃吗?

柠檬皮当然可以直接吃,前提是你不嫌弃太酸的话,化妆要想使早上化好的妆保持一天不变样,可在开始化妆前用一片柠檬皮擦一下脸。巧除厨具上的腥味菜刀上有腥味,可用柠檬皮擦去。锅中有腥味,可在锅中放点柠檬皮用水煮一会儿,这样腥味就可完全消失。

使皮肤滋润光滑把柠檬皮泡在洗澡水中,不仅可使水发出芬芳的香味,而且柠檬皮所含的油脂及养分可滋润皮肤。如经常用柠檬皮擦手、足或其他部位的粗糙皮肤,可渐渐使皮肤变得细嫩、润滑。

柠檬皮上有一种叫做丹宁的物质,和红酒中的葡萄丹宁属同一类物质能清除血管的血脂和甘油三脂。柠檬水可以清除体内毒素和废物,给身体自我净化的同时也增强了身体的抵抗能力还可以美白皮肤。柠檬皮一直以来都在吃,柠檬的主要一些成分在皮中。柠檬含酸占百分之七上下,富含维生素cp、橙皮甙、柚皮甙、黄酮甙、苹果酸、柠檬酸、奎宁酸、拢牛儿醇、乙酸酯、芳樟醇等成分。柠檬皮富含上述成分。对动脉硬化和癌组织有软化作用。有增强心肌和血管壁弹性、韧性的作用。所含维生素类物质还能刺激人体产生抗癌物质--干扰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