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仁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梦遗这种情况男性朋友们都出现过,尤其是刚刚对性有懵懂的时候,但是如果是结婚之后还出现梦遗的情况,就需要引起重视了,这种情况对身体是有伤害的,所以我们需要及时的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理,益智仁这种药材就有调理梦遗的效果,那么到底这种益智仁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益智仁价格

益智仁功效

治梦泄:益智仁二两,用盐二两炒,去盐,乌药二两。上为末。用山药一两为糊。和丸如梧子大。每服五十丸,空心临卧盐汤下,以朱砂为衣。治小便赤浊:益智仁、茯神各二两,远志、水煮甘草各半斤。为末,酒糊丸,梧子大。空心姜汤下五十丸。

治疝痛,连小腹挛搐,叫呼不已:益智仁、炮干姜、炙甘草、炒茴香各三钱,炮去皮乌头、生姜各半两,去白青皮二钱。上细切。每服四钱,水二盏,入盐少许,煎至七分,去滓,空心食前温服。

炒益智仁:《仙授理伤续断秘方》:去壳炒。现行,取净益智仁,置锅内,用武火炒至外壳呈焦褐色,鼓起,果仁呈黄色,取出研去壳。盐益智仁:《女科百问》:捶碎,盐炒。《普济方》:四两,劈破,盐二两,于瓷器内,同炒至令香熟,筛去盐不用,将益智仁碾为细末。现行,取益智仁,用盐水拌匀,稍闷,置锅内,用文火加热,炒干,取出放凉。每益智仁100kg,用食盐2kg。盐炙后可缓和辛燥之性,主入肾经,增强补肾缩尿涩精的作用。

益智仁价格

益智仁有少商关注,货源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基本暂稳定运行,现市场统货价一百元上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