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满面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时常会感觉到精神不好,严重的时候甚至是萎靡不正,看到别人生龙活虎、红光满面特别羡慕,所以想自己也能够红光满面,那么,这时候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自己看起来红光满面呢?不要以为很难做到,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红光满面的一些小偏方,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

红光满面的偏方

偏方一:

配方:桂圆6枚,红茶10克,红糖适量。

制法:把桂圆、红茶分别整理干净,同放锅中,加水适量,旺火烧开,加入红茶文火煮20分针,过滤取汁即可。

功效:补益气血,温暖肠胃。适用于贫血、惊悸怔仲、失眠健忘、虚寒腹痛、体虚怕冷等。

偏方二:

配方:黑芝麻10克,红枣5枚,冰糖适量。

制法:把红枣洗净,与整理干净的黑芝麻、冰糖一起放入杯中,冲入冰糖闷10分钟即可。

功效:补血明目,润肠通便。适用于倦怠无力、失眠、便秘等。代茶频饮。

偏方三:

配方:当归10克,红茶8克,冰糖10克。

制法:把当归去杂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旺火烧开,加入红茶文火煮30分针,过滤取汁,加入冰糖溶化即可。

功效:补血养血,温暖肠胃。适用于痛经、月经不调、经闭、体虚怕冷、肠燥便秘等。代茶频饮。

其实,想要活的红光满面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日常生活中除了喝好吃好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个愉快的心情,身体的健康不算什么,真正的健康应该是身心同时健康,所以,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经常进行一些体育锻炼,这样,才会真正做到红光满面。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