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阿胶吗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子宫肌瘤的人能吃阿胶吗?患者是不能吃阿胶的,应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阿胶是中医养生中常用的一种药材,为补血之佳品,长期服用不仅能够保健养生,而且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子宫肌瘤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1、应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据专家指出,虽然40%的子宫肌瘤患者在临床上无明显的自觉症状,但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还是可以观察到子宫肌瘤的蛛丝马迹。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月经改变,有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不规则阴道流血等。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细心观察,一旦发现有什么异常现象应到医院进行诊断。


由于子宫疾病引起的夫妻性生活不和谐也是造成夫妻感情危机的重要因素之一。国内外均有调查显示;患有子宫疾病和子宫切除的妇女,其离婚率较正常妇女高20%以上。因此一旦确诊为此病后,应立即进行科学系统的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