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感胶囊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人体的体温是恒定的,但是有些人难免会出现一些体热发痛的不适症状,这些症状严重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因此我们都希望能尽快的解除这种困扰,抗感胶囊就是目前专门针对体热镇痛人群的良药,对于体内燥热不安、浑身镇痛的朋友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抗感胶囊

商品名称:抗感胶囊

拼音全码:KangGanJiaoNang

【主要成份】金银花 赤芍 绵马贯众

【适应症/功能主治】清热解毒。用于外感风热引起的发热,头痛,鼻塞,喷嚏,咽痛,全身乏力,酸痛。

【规格型号】0.45g*12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粒,一日3次。

【注意事项】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成药。3.风寒感冒者不适用,其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鼻塞,流清涕,喉痒咳嗽。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如胸闷、心悸等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6.小儿、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孕妇慎用。8.脾胃虚寒,症见腹痛、喜暖、泄泻者慎用。9.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10.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11.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12.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3.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有 效 期】24 月

【执行标准】新药转正标准38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10980018

【生产企业】宁夏多维药业有限公司

【药品类别】本品为感冒类非处方药药品。

看完上面的内容,您是否对于抗感胶囊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了呢?治疗解热镇痛这种疾病我们不能着急,先要搞清楚症状,然后再选择科学的药物,进行正规的治疗,这样才能最终恢复健康的身体。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