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服用华山参滴丸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生活中,无论什麽东西,安全是最重要,对于患者,如何正确服用药物,是很关键的,那么,如何正确服用华山参滴丸?

华山参滴丸适用于含服,每次1-2丸,一日3~6丸。因其所含生物碱具有一定的毒性,故每日极量为12丸,每次含服不可超过4丸。每丸含生物碱0.12毫克,主要用于定喘,止咳,祛痰。用于 慢性支气管炎 ,喘息性气管炎。

华山参滴丸为棕色的滴丸;味微苦。药理实验证明本品有良好的平喘、祛痰作用和一定的镇咳效果。远年久咳、短期见效;哮喘症尤见特效;烟酒过多,常服有效;对各种咳嗽、哮喘均有良效。患者一定要根据说明书的用服用量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患者在正确服用华山参滴丸的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对于哮喘患者,建议中西医结合的方案治疗,予以抗过敏、支气管扩张剂以及吸入类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同时予以中药止咳平喘、辨证治疗,并予以增强免疫力的治疗,由于哮喘容易反复发作,治疗时间较长,应当坚持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