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柏叶泡酒治脱发

    发布时间:2015-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不少年轻人有脱发的烦恼,但是脱发并不好治,目前药物、偏方、植发疗法,而不少人首先会想到偏方治疗,在此我为大家推荐用侧柏叶泡酒来治脱发,那么如何用侧柏叶泡酒治脱发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具体的步骤与用法。

侧柏叶泡酒治疗脱发的步骤与用法

鲜侧柏叶:侧柏属于柏树的一种,叶子是扁扁的,四季常青。在古代,就有用侧柏叶治疗脱发的方法了。现代的医学也证实了,侧柏叶在止脱生发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工具/原料

新鲜的侧柏叶、桑叶、苦丁茶、锅、高浓度的白酒、密封容器罐

方法/步骤

取鲜侧柏叶治脱发可以将侧柏叶、桑叶、苦丁茶放到锅里,至少煮半个小时,然后就用煮好的水洗头,一般来说洗上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 此法需要长期坚持,用侧柏叶泡酒侧看到更为明显的效果。

用侧柏叶跟白酒一起泡。具体做法就是将新鲜的侧柏叶用放在密封的容器里浸泡着,大概泡上10天就可以用了。泡好之后每天使用2-3次,每次用少量药酒涂抹在头皮上,坚持1-2月就基本能看到原本脱发的地方慢慢的长出新的头发。

将新鲜的侧柏叶用高浓度的白酒放在密封的容器里浸泡着,大概泡上7天就可以用了。泡好之后每天使用3次,每次用少量药酒涂抹在头皮上,坚持1-2月就基本能看到原本脱发的地方慢慢的长出新的头发。侧柏叶泡酒治疗斑秃类型的脱发有显著效果,但对于脂溢性的脱发等顽固脱发效果会差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