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能抗衰老吗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经常喝牛蒡茶是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牛蒡茶能够预防和抑制心血管的疾病,此外牛蒡茶还能起到抗衰老的好处,牛蒡茶有排毒健胃润肠和通经络活血化淤等效用呢。


预防和抑制心血管疾病

牛蒡茶配伍琼珍灵芝对三高、糖尿病有很好的预防和抑制作用

高血压是世界上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也是世界最大的流行病之一,易引起脑、心、肾脏器的并发症,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因此对高血压提早认识,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有重要的意义。

牛蒡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和菊糖,可阻断胆固醇的肝肠循环,吸收胆汁酸,增加胆盐的排出和胆固醇的排泄,减少人体脂肪的吸入,因此常喝牛蒡茶确实能降脂减肥、防治结石。牛蒡根中所含的牛蒡甙能使血管扩张,达到血压下降的效果。

含有高纤维的牛蒡茶十分有利于糖尿病者的血糖控制,并具有消渴的药理作用,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长期饮用。


抗衰老作用

牛蒡富含蛋白质及多种人体必须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排出毒素的同时,进行必要的滋补和调理,达到排、补、调三效合一,恢复自然平衡的健康状况,能清理血液垃圾,促使体内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老化,使肌肤美丽细致,能消除色斑、黑褐斑等,美国著名的保健专家艾尔、敏德尔在他的《抗衰老圣典》一书指出,牛蒡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它是一种可以帮助人体维持良好工作状态的温和营养药草,而对体内系统的平衡具有复原功效,他还指出,全世界最长寿的日本人就是长期使用牛蒡。通经络活血化淤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牛蒡茶,我们知道喝牛蒡茶是非常养生的做法,现在牛蒡茶是非常流行的,我们经常喝牛蒡茶是可以起到排毒健胃润肠,通经络活血化淤等功效,此外牛蒡茶有很好的抗衰老效用呢。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