萆薢分清丸副作用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众所周知,萆薢分清丸是一种用于治疗各种原因所致的急、慢性前列腺炎的药品。主要的作用具有分清化浊,温肾利湿的功效。萆薢分清丸主要的成分是由粉萆薢、石菖蒲等药物制成的。那么萆薢分清丸副作用有哪些呢?

萆薢分清丸用于肾不化气,清浊不分,小便频数,时下白浊,凝如膏脂,头昏无力,腰膝痿软,舌淡苔腻,脉细弱无力之白浊或膏淋。补益强壮:方中石菖蒲、乌药有健脾作用,都能增强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解痉:萆薢能缓和肌肉痉挛,石菖蒲、甘草能解除平滑肌痉挛。利尿:萆薢、石菖蒲有利尿作用。镇静:石菖蒲有镇静作用。

另外萆薢分清丸方中的益智仁性辛温,可入脾经、肾经,具有温脾、暖肾、固气、涩精的功效。将益智仁与萆薢配伍使用,可起到温补肝肾、通利小便、分别清浊的功效。方中的乌药味辛,性温,可入肺经、脾经、肾经、膀胱经,具有温肾散寒、缩尿止遗的功效。将乌药与益智仁同用,可治疗肾阳不足、膀胱蓄冷、小便频数等病症。

萆薢分清丸副作用有哪些呢?萆薢分清丸是一种白色光亮的水丸,是由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床上,萆薢分清丸用于男性前列腺炎的治疗效果非常显著,无明显毒副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