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糖浆能长期吃吗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灵芝糖浆有抗衰老作用,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有镇静作用;有祛痰、止咳、平喘作用;有强心作用,能增加心肌血流量,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心股耗氧量,增强耐缺氧能力。那么,灵芝糖浆能长期吃吗?

一、灵芝糖浆可以长期服用吗

灵芝糖浆为中成药,良好的安全性是中成药的优点之一,灵芝糖浆副作用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资料,如果对灵芝糖浆过敏者还是不能服用的。灵芝糖浆主要成分为灵芝,是可以长期服用的。

但所谓是药三分毒,中药也不是绝对的没有副作用,长期用药会导致肝和肾的损伤,还会产生赖药性和抗药性。赖药性就是吃药的时候病症会减轻或消失,但一停药病症又会复发。对于一些慢性病来讲,长期用药也不是最好的办法,最好是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才对,可用一些营养健康食品补充体能,配合以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

二、灵芝糖浆的作用

1、灵芝糖浆现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饮食开始变得更加的挑剔,所以出现的疾病也变得越来越多,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是买一些灵芝糖浆来服用,这样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2、要是经常熬夜的人,和身体处于劳累的情况之下,身体就会变得越来越虚弱,而有的时候只靠平时的食品来补充的话,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所以可以买灵芝糖浆来改善病情,这样内外调养才可以使身体变的越来越强。

3、经常熬夜的患者身体的的新陈代谢就会开始慢慢的变差,排毒的能力也会慢慢的变差,更重要的是,肝功能的排毒也会开始变差。在服用灵芝糖浆的时候,平时生活当中也要记得调养,要多喝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