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荔枝煲粥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荔枝加工干制,历史悠久。成品肉厚,味香甜,历来为自尝及送礼佳品,远销国内外。加工荔枝干的品种,多采用怀枝、糯米糍,尤以糯米糍为佳,制成品肉厚核小,蜜甜醇香,近年来因糯米糍价高较少加工。制成干果的比率依品种、气候条件和加工技术不同稍有差异。

干荔枝粥的功效一

干荔枝粥:干荔枝5~7枚,粳米或糯米50克。将干荔枝5~7枚(去壳),粳米或糯米50克,同入锅加水适量煮为稀粥。晚餐食用,连吃3~5日为1个疗程。具有温阳益气,生津养血功 效。适用于口臭,老人五更泻。素体阴虚火旺的老人忌食。

干荔枝粥的功效二

瘦身、美体及美容是女性特别是年轻女性的永恒话题和不懈追求。但美容不能简单地靠化妆来粉饰表面,也不能靠“自虐”式的节食、运动。上述方法有时不仅不能达到应有的目的,反而可能弄巧成拙,对健康造成损害。健康是美的基础,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美才是人们应该追求的。

合理的膳食,能让您容光焕发、延缓老化的进程,是获得健康美的一种比较好的途径。吃出美丽来!为爱美女性提供了一个“香甜可口”的快乐选择。

干荔枝粥的功效三

藿香15 克(鲜品30克),粳米50克。将藿香15克(鲜品30克)洗净,放入铝锅内(一定要用铝锅),加水煎5分钟,弃渣取汁待用。再将粳米50克淘洗净,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熬煮,待粥熟时,加入藿香汁,再煮沸即可食用。散暑气,避恶气作用。

不知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只要他一张口,大家马上躲避之。究其原因,实属"臭"从口出,大家都经受不了这样的"熏陶"。不妨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