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斗不适合人群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正宗铁皮石斛加工后干品称铁皮枫斗,其药效成分主要是石斛多糖、石斛碱和总氨基酸等。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记忆力;补五脏虚劳;抗衰老;抑制肿瘤;改善糖尿病症状;抗缺氧;对放化疗以及夜生活、烟酒过度者有显著效果。

枫斗的功效在扣高免疫力上,与增强记忆力及补肾脏抗衰老上的功用非常大的,铁皮枫斗是中老年人以及年轻人的一种很实用的保健品。

铁皮枫斗的食用禁忌

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本品宜饭前服用。服药2周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总而言之,铁皮枫斗的食用注意就是在食用期间不可吃辛酸生冷油腻的食物,而且对于那些感冒发烧的人群也禁止食用的,如果是儿童或者是孕妇吃本品要在医师的指导下才可服用。

枫斗对于患慢性肾炎、肺结核、阴虚型的慢性胃炎、糖尿病、易失眠等等症状的这类群体,以及习惯性便秘都有一定的辅助功能。这是因为铁皮石斛具有的滋养肾阴、平衡阴阳功效,能对他们起到较好的作用。

以下人群不适合吃铁皮枫斗

1、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

2、虚寒湿重者慎服。

3、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儿童、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