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花生加芝麻打豆浆吗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豆浆已经不再是纯纯的豆浆了,现在豆浆种类奇多,花样众多,什么核桃豆浆,红豆黑豆绿豆豆浆,五颜六色的豆豆夹杂一起的豆浆,就是一杯豆浆,里面感觉浓缩了一辈子的营养物质,口感有的好,有的奇奇怪怪的,但是家人总说,喝了对你好什么的,不过这么多种类里面,可以花生加芝麻打豆浆吗,是口感最好的豆浆。

现在什么东西都可以混合夹杂打豆浆,只要它的食性不相冲,所以,花生加芝麻是可以打豆浆的,并且口感还不错,具体怎么做呢,看下文。

先来了解一下关于花生,芝麻,豆浆,不论你想加什么,但一定先要了解,不要造成食物中毒,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对早衰导致的脱发,有很好的疗效,花生补血养血,豆浆可乌发养发,养颜润肤,补血,适合女性常喝。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黑花生营养丰富,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硒元素、钾元素等矿物质元素。用这些黑色的谷物打豆浆,好喝又健康。

具体怎么做呢,备好所有的食材。乌发养颜养生豆浆---黑芝麻花生豆浆的做法步骤:1.准备好所需食材 2花生和黄豆用清水浸泡10分钟,黑芝麻清水洗净。3洗净的芝麻倒豆浆机中加入所需量的清水。4再把泡过的黄豆和花生米倒入。5加盖按下米香豆浆键即好,喝的时候调入适量白糖即好。建议:1、因为花生米不像黄豆那样会产生较多的渣子,所以多放一点也无妨。2、喜欢的话还可以放入杏仁等坚果,同时缩小一点花生米的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