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学芦荟祛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脸上面有痘痘,但是有一种物体,他可以祛痘,这个认知来于身边的许多人都在使用内含芦荟的护肤的,据说惟有成熟的芦荟鲜叶能够保持全部营养成分,最为经济实用,也符合当今"回归自然"的时尚潮流,嘿,私心一想,为什么不在家自制呢,还可以使用最新鲜的,那这该如何使用呢?芦荟祛痘的方法是什么呢?然后找了好多芦荟祛痘的方法,芦荟内服可以清理肠胃,芦荟果肉也可直接敷脸,也可榨汁后用作保湿喷雾。

jpg

一、面部美容: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二、自制芦荟化妆水:取汁,加少许水即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还可生出新发。三、自制芦荟润肌膏:备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1.将芦荟叶片、黄瓜洗净分别弄碎,用纱布取汁。2.将鸡蛋打到碗内,再放入一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砂糖并充分搅拌混合;3.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麦粉,调成膏状即可。4.美容方法:将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然后,眼、嘴闭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动,约40-5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每周坚持1-2次。

四、芦荟+苦瓜:芦荟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而苦瓜性味寒凉,可清热凉血,可用于凉血祛痘,二者合用,排毒养颜,对于缓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材料:新鲜芦荟叶一片,苦瓜1/2根,豆腐适量蜂蜜10克,榨汁机,面膜碗,搅拌勺步骤:把芦荟、苦瓜分别洗净,去皮,切块把上述原料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接着与豆腐、蜂蜜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芦荟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上避开眼部、唇部等部位,静待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并进行肌肤日常护理,即可

六、单用:1.采摘新鲜的芦荟备用2.清洗干净自己的脸部。可以在晚上洗完脸之后顺便涂搽3.用小刀把芦荟两边的刺给割掉,免得刺痛自己的手,以及预防涂抹时刺痛自己的脸,用小刀把芦荟一边的皮切割2-3厘米左右,不要弄断,再在另一边亦是如此。那么就总共有3处是有汁液流出来的。如果芦荟很厚的,也可以在中间再切一次4.把芦荟拔开,然后里面的东西直接涂抹于脸上。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凉,然后会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有痘痘的话涂了第二天就会感觉到痘痘快要消了的感觉。至于祛痘印,效果则一开始不太明显,要慢慢来。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