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草提取物的功效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各家多多少少都会有几盆盆栽,那么各位有注意过一种叶片小小小的,一种叫积雪草的盆栽吗?如果我们仔细一点,会发现,在我们每天都擦脸的护肤品里,你会发现积雪草提取物的存在,积雪草提取物中含有多种三萜类,其中包含α-香树脂醇结构,主要成分为积雪草甙,羟基积雪草甙,外观棕黄色至白色精细粉末,口感微苦,那么知道积雪草提取物的功效吗?

积雪草提取物

积雪草提取物俗称植物胶原蛋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细胞基底层细胞活力,保持肌肤弹性及紧实;抗氧化,抑制自由基活性,调节肌肤免疫力;淡化黑色素沉着,更新肌肤细胞再生;增加肌肤保水度,活化更新肌肤细胞;抗敏防护作用,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

积雪草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变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尤其产后妈妈),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重新连接起来,从根本上消除妈妈纹,使肌肤达到紧致光滑的效果。还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及紧实肌肤。既能促进表皮与真皮之间的密切连接,又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增加,防止皮肤水肿、出现肥胖。双子叶植物伞形科,消肿解毒去除脓疮。积雪草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变柔软,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有令肌肤紧致的效果。

对于治疗湿热黄疸,中暑腹泻,砂淋血淋,痈肿疮毒,跌扑损伤都有极好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