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磁石内裤有用吗的讨论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磁石,古代多用于治疗耳疾,磁石内裤,以按摩为目的达到舒缓肌肉作用,但对洗涤的要求较高,春秋战国时期,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曾作过磁石治疗的尝试;西汉初期在《神农本草经》书中就记载过磁石的特性:可以治疗疾痛,磁石味辛寒主风湿、肢节肿痛等,之后还陆续不断有过这类记载,它们都是将磁石作为煎剂或成药的一部分,至明代李时珍已将磁石粉调和各种油膏制成外敷药物,清代还有人推荐和用磁石治疗神经性耳聋、耳鸣的验方,此外,在医书《格致镜源》中尚有这样的记载:益眠者,无如磁石,以为盆枕内,用此枕而不昏,持之以恒,便有保健效果,在现代磁石内裤有用吗?

磁石内裤有用吗

磁石内裤是有一定作用的,因为它的原料采用负离子功能纤维与纯棉混纺,充分利用中空丙纶磁性纤维和远红外纤维的保健功效,结合纳米级托琳粉体充分作用于人体表皮层,其具有永久释放羟基水合负离子(在室温,相对湿度为40%---90%时,负离子浓度的增加值≥300个/cm3)和远红外辐射(室温20℃,远红外发射率≥0.83)等复合特性,且不受洗涤影响,并具有温热理疗作用,同时负离子与远红外的复合作用还有着调节和改善人体神经与微循环系统、提高睡眠质量、美化表层肌肤的功效。

磁石内裤所用的磁性保健纤维织物的保健作用原理是:在磁性纤维中均匀排列着含有永久磁铁的微粒材料,所以织物表面存在着具有N、S极的磁场。这些磁微粒产生的磁力线由 N极到 S极构成磁性回路。这些紧靠织物纤维边缘无数磁性微粒产生的许多N、S磁回路及发射出去的磁力线,交织成一层看不见的立体磁力线网。这种网膜能对贴近的肌肤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刺激和按摩。使肌肤表面处于微运动状态,激活细胞代谢能力,促进身体微循环。那些与肌肤穴位紧贴的磁微粒,发出的磁力线可以穿透这些穴位。这一束看不见,无感觉的磁力线起到如中医针灸同样的作用,因此能随时随地的进行理疗。这种疗法常被称为“无痛理疗法”。

磁石内裤的洗涤:磁石内裤洗涤用30---40度的温水将中性洗涤液浸泡15分钟。双手轻轻揉搓内衣,内裤内衣的污垢主要是人体的汗渍和沾染的灰尘,不用强力的洗涤,就可以去除这些污垢。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